中国美协会员祝英公助力年货大集

2018-02-02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2日讯(记者 滕立军)2月2日上午,随着“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在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如火如荼地开展,中国美协会员祝英公一行从枣庄风尘仆仆赶往由大众网临沂站承办的年货大集,冒着严寒,挥毫泼墨,一副副饱含情意的书画油然而生,他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画了两幅画,写了30多个福字,全部赠送给了现场购物的市民,表达了对沂蒙老区人民的厚爱。

  据悉,祝英公现居北京,目前是枣庄艺术馆的签约画家,曾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师从陈平、王镛等艺术大师,是当今艺术界有名的多会员画家,多次荣获市、省、国家级大奖。

  祝英公说,他对沂蒙老区有着特殊的感情,年轻时经常到蒙山、大洼写生创作,前几天,听说沂蒙老区举办年货大集,便专门从枣庄赶来临沂携手第一书记送福给老区人民。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