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种俄罗斯商品亮相年货大集 提拉米苏、大列巴受捧

2018-02-02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俄罗斯酸奶

俄罗斯特产年货备受追捧

  大众网临沂2月2日讯(记者 王艳彩)2月2日上午,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在临沂书圣文化城热闹开市。年货大集上,提拉米苏、大列巴、酸奶等十多种俄罗斯精美特产年货纷纷亮相,成为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俄罗斯风情街提拉米苏店就位于书圣文化城商业街,紧挨着店门口布置了俄罗斯年货展位。展位上,提拉米苏、大列巴等俄罗斯特产年货备受市民青睐,还有俄罗斯酸奶、木糠杯、肉松小贝等十多种精美甜食,成为年货大集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短短一上午,展位上的十多种甜品就被一抢而空,幸亏展位离店比较近,我可以随时回店里补上卖光的商品。”俄罗斯风情街提拉米苏店员工白文告诉大众网记者,提拉米苏是卖的最好的一款商品,为了给市民带来正宗的俄罗斯特产,店里专门请了俄罗斯的师傅来做,所用到的蜂蜜、面粉、奶油等原材料全部从俄罗斯进口,没有任何添加剂。此外,全麦和黑麦的大列巴也很受欢迎。

  “大众网临沂站的第一书记年货大集为我们打开了一个销售途径,我们也希望通过参展,让更多人的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吃到正宗的俄罗斯特产。”白文告诉大众网记者,当天上午,仅展位上就卖了300多元的产品,还有很多市民在展位上咨询了解后,直接到店里去购买了。

  2月2日至2月4日三天时间里,大众网临沂站精选具有当地特色的第一书记代表免费参展,展示内容以扶贫绿色产品和扶贫企业为主。大家可一起相约临沂书圣文化城,在集中聚焦第一书记工作成果的同时,在民俗活动中寻找年味,挑选称心的年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