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黄金天然腐竹走俏年货大集 五千余元产品被市民买走

2018-02-03 13: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振彬
play
" />

豆黄金天然腐竹

许多市民在豆黄金展位前咨询

  大众网临沂2月3日讯(记者 魏振彬) 3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现场看到,豆黄金天然腐竹产品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豆黄金食品蒋主管告诉大众网记者,仅昨天一天,就卖出去五千多元。

  2月3日,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在临沂书圣文化城继续如火如荼地开展。恰逢周末,许多市民一大早就赶到了年货大集现场。记者放眼望去,琳琅满目的商品令人目不暇接,特色农产品、精品猪肉、各种水果、儿童玩具……应有尽有。

  上午十点,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市民聚集在了一个摊位前,走近细看,才发现他们原来是在同卖家咨询豆黄金天然腐竹。今天已经是豆黄金食品第二天参展了,两位工作人员看起来信心满满。豆黄金食品蒋主管对大众网记者说:“仅昨天一天,就卖出去五千多元。”

  据悉,豆黄金食品是一家专业从事大豆种植、生产、研发、销售、旅游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其中零添加的天然腐竹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连续四年荣获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并创造了国内12个第一。

  已是年底,距离春节只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了,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将持续到本周日,想要购买年货的市民,可赶在结束前前往临沂书圣文化城年货大集现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