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姜红糖”年货大集半价惠民 金怡神助力第一书记扶贫

2018-02-03 13: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秋萍
play
" />

  

  金怡神热售红糖产品来到年货大集

  大众网临沂2月3日讯记者 王秋萍)2月2日至2月4日,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在临沂书圣文化城举办。金怡神红糖为第一书记扶贫工作助力,不仅带来了广受欢迎的多种红糖产品,还为此次年货大集准备了金怡神专属特惠产品,最大程度回馈市民群众。

  金怡神红糖摊位前,一盒盒包装精美的红糖产品整齐码放。阿胶红糖、老姜红糖、月月红糖、月子红糖、咖啡红糖,还有特浓老姜汤、红枣枸杞姜汤、梨汁冰糖等种类众多的红糖产品供消费者挑选。

  

  工作人员介绍热售产品金怡神老姜红糖

  金怡神红糖的工作人员贾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昨天上午八点多就来到了年货大集的现场,产品受到了广大市民,尤其是女性市民的欢迎。“我们的原料甘蔗源自于广西生态原产地,果肉洁白,质地紧密,纤维细小,富含蔗汁,是国家认可的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工作人员贾先生拿起手中的金怡神“老姜红糖”,指着上面的PEOP标志向记者介绍道,“这款金怡神老姜红糖是我们为这次第一书记年货大集特意准备的特惠产品,平时只在网上有售,售价30多元,这次年货大集购买只需要15元一盒,也是为了回馈前来大集购物的市民朋友,为第一书记扶贫工作添一把力。”有句话说,“男人不可一日无姜,女人不可一日无糖。”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一杯暖暖的老姜红糖热茶,驱寒暖胃,补气养颜,男女老少皆宜,成为了年货大集上的网红产品。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上海怡神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注于大健康食品产业的生产型企业。公司已经建立完善的健康视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三位一体产业链,致力于打造功能性红糖领导品牌,以“专注功能性天然蔗糖研发与生产”为核心,以“引领食糖产业升级”为己任。金怡神红糖研发团队在秉承百年传统食糖的基础上,结合中国药食同源,膳食调理的养生理论,率先成功研发并推出了功能性红糖、功能性白糖、功能性冰糖、孕婴糖、老姜汤等;为消费者提供纯净、营养、健康、高品质的食糖。由于配方独特,选料讲究,产品质量优异,所推出的数款产品开创国内先河,获得广泛市场认可。公司所生产的产品自2000年面市以来,畅销全国,出口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掀起了功能性食糖产业的开发热潮。

  2月2日至2月4日,大众网临沂站精选具有当地特色的第一书记代表免费参展,展示内容以扶贫绿色产品和扶贫企业为主。市民们可一起相约临沂书圣文化城,在集中聚焦第一书记工作成果的同时,在民俗活动中寻找年味,在年货大集上为亲友挑选年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