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大集上演全家总动员 买第一书记产品图放心

2018-02-03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秋萍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3日讯记者 王秋萍)2月3日上午八点,参加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的第一书记们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将自己村里的特产一一陈列开来,对今天的销售充满了信心。适逢周末,许多家庭全家老小齐上阵,来到年货大集为自己挑选新年礼物。

  

  土猪肉颇受市民青睐

  “过年当然得卖肉啦!第一书记的产品质量信得过,我今天买了五斤,打算以后买土猪肉都找第一书记订购了。”前来购买土猪肉的李女士说。临沂市财政局派驻蒙阴县桃墟镇大庙村第一书记工作组李强、林小茗和村民代表带来的土猪肉备受购买年货的市民青睐,短短两个小时,一整头猪就已经卖掉了一大半。

  

  一位父亲和孩子们一起看非遗传承人演示玩具

  “这些传统的手艺也是我们儿时的记忆,让孩子了解了解我们小时候都玩什么,挺好的。”年货大集上琳琅满目的玩具和非遗文化产品让孩子们迈不动步子,家长们也忍不住和孩子一起观看非遗传承人演示起手中的玩具来。

  

  第一书记赠送消费者新年挂历

  “大妈,感谢您对我们第一书记扶贫工作的支持。这个挂历送给您。”“哟!上面还印着大衣哥呢!”山东省委宣传部派驻费县费城街道新石沟村第一书记工作组为购买年货的市民们准备了2018新年挂历作为礼物,感谢市民对第一书记扶贫工作的支持。

  

  市民争相购买香菇

  “别急,咱们一个一个来。”临沂市园林局派驻蒙阴县云蒙湖生态区北太平社区第一书记工作组季敏、刘文勋的摊位前,购物市民排起了队。从村里带来的香菇经过网上预定和现场销售,一上午的时间就售罄了。煎饼、风干鸡等产品也颇受欢迎,摊位前的市民争先购买,生怕错过了。

  

市民从年货大集满载而归

  市民从年货大集满年货大集上一对拎着大包小包的夫妻吸引了记者的注意,手里的袋子装着从各个摊位上购买的粉皮、小米、香椿、煎饼、风干鸡……真可谓是满载而归。“早就看到大众网要办第一书记年货大集的消息,今天来看了看,把家里需要的都买了。关键是买得舒心,我们相信第一书记产品的质量,价格也合适,还能为第一书记扶贫工作添砖加瓦,一举两得啊。”阿姨拎着沉甸甸的年货,满脸笑容地跟记者说。“你看,这都是绿色健康的产品,要是从别地方买,还真是(对质量)不大放心啊。”

  送爸妈有猪肉、小米、水产品等各类农产品,送孩子有糖画、剪纸、陀螺、木旋玩具等各类玩具,送爱人有蜂蜜、玫瑰花茶、布艺包等特色产品,为期三天的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可谓是应有尽有,老少咸宜。展会明日即将落下帷幕,第一书记带来的绿色产品还在持续销售中,市民朋友们可继续相约临沂书圣文化城,在集中聚焦第一书记工作成果的同时,在民俗活动中寻找年味,在年货大集上为亲友挑选年货。载而归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