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大集抽奖活动 抽大奖送名家书画活动持续至4日

2018-02-03 1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锦程教育总经理滕广辉现场抽奖

  大众网临沂2月3日讯记者 滕立军)2月3日,是由大众网承办的“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在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开幕的第二天。崔晓军、褚庆鹤、郁克礼、刘珍业、夏继瑞、李继雷等领衔的10多位书画名家齐聚年货大集现场,不畏严寒,挥毫泼墨,仅3日当天,就有上千名市民领到了寓意吉祥的大福和名家书画。

  

  崔晓军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现场首先开展“免费抽大奖惠市民活动”,有300位市民通过抽奖获得了心意的名家书画。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凡2月3至4日,当天到年货大集购物的前300名市民均可获抽奖机会一次,活动共设3个奖项,一等奖10名,奖品为兰亭奖获得者钱守款的字一幅或中国书协会员寇俊宝的4尺书画一幅;二等奖10名,奖品为书画名家崔晓军、褚庆鹤、戴祥伟4尺画一幅;三等奖10名,郁克礼、孙西旭、李继雷、刘珍业提供的书画一幅。

  

  书法家郁克礼现场书写春联吸引了众人围观

  

  书法名家刘珍业为市民书写“家和万事兴”

  

  褚庆鹤为市民绘画“大吉祥”

  

  书法家李继雷为三等奖获得者书写“上善若水”

  大众网记者还了解到,免费送福送春联活动与抽大奖活动同步进行,凡2月3日-4日,每天到临沂书圣文化城现场购买第一书记产品(金额不限)的市民均有机会获赠书画名家现场书写的春联和“福”字;购买第一书记产品满300元的市民均可获赠价值150元的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门票一张。

  

  沂州剪纸传人李玉玺向临沂小歌星李奔月赠送“非遗”作品“吉祥如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