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恒典向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赠两幅一等奖抽奖作品

2018-02-04 13: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4日讯(记者 滕立军)“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在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隆重开幕三天来,受到了社会各界和书画名家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作为“年货大集”配套活动:“书画名家携手第一书记送福到万家”和“抽大奖送书画惠市民”活动,刚刚又传来好消息,莒南县美术家协会主席徐珩典,专门通过电话通知“年货大集”会务组,把专门赶制的“花开富贵”和“连年有余”两幅书画精品,赠送给“年货大集”会务组,作为抽奖活动的“一等奖”奖品。

  徐珩典说:感觉大众网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承办的这次年货大集配套活动,“送书画惠市民”活动非常有意义,便专门赶制了两幅书画精品赠送,向第一书记致敬,向临沂市民拜年。

  相关链接:

  徐珩典艺术简介

  徐珩典,原名徐恒典,字则铭,1964年生,山东莒南人,现为国家友好画院特聘画师;世界艺术家协会副主席(香港)、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被文化部归侨联合会命名为2006年国际华人中青年“百杰”画家,东方文化振兴学会委员(韩国),世界书画家菲律宾分会会员(菲律宾);山东国画院一级美术师,临沂市政协委员,临沂市社会爱心联合会副秘书长、临沂市文化产业协会常务事事、临沂市美术家协会理事、莒南县美术家协会主席。

  徐珩典先生擅长牡丹、鸡、鱼、葡萄、梅花等,先后从师孙运学、刘朝波、王经华老师,几十幅作品在国内外书画大赛中获金、银、铜奖,多幅作品在韩、日、奥、意、香港及北京、济南、天津、广东、浙江、甘肃、新疆等车内外展出并被收藏,人民日报海外版、当代文苑、山东人事等二十余家报刊刊登发表,中央、山东等多家电视台播放其事迹,入编多部辞典,被有关机构授予“国际金奖艺术家”、“中国书画名人”等称号;2005年被全国政协中协中心和全国书画院协会邀请参加第二届全国百名优秀中青年书画家进京展,为中央机关和全国政协作画,作品牡丹、雄鸡、鱼、葡萄等被全国政协、全国书画院、香港礼宾处,台湾海基会等多家单位收藏。2007年8月,“富贵图”被选入参加中央电视台7套农业节目举办的“描绘新农村——全国美术作品巡回展”。2009年在人民政协报主办的“团结民主颂”——喜迎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当代中国书画家艺术交流展中,作品《富贵天香图》入选并参加在全国政协礼堂展览,受到首都各界人士的好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