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大集最后一天 中石化临沂分公司满满福利待您来

2018-02-04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携带茅台酒、圣牧牛奶等产品参展

  大众网临沂2月4日讯(记者 刘元迪)2月4日,是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活动的最后一天,有些参展商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不少市民抓住此次机会,前来购置特色年货。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站长黄成龙将推出的茅台酒、圣牧牛奶、沃隆坚果、鸥鹭纸、卓玛泉水等产品就颇受欢迎。

  

  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为市民准备的年货

  

  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产品

  据悉,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此次精选了上百种商品参加展会,但重点主推的产品有赖茅酒、卓玛泉、鸥鹭纸、圣牧牛奶、沃隆坚果、宁夏枸杞、阿克苏水果、中粮福临门花生油等爆品,向临沂市民“献宝”。

  展会期间,公司推出了鸥露纸满70元减25元,圣牧牛奶50元一箱,第二箱半价,满100元减25元等一系列优惠活动,回馈广大市民,丰富临沂人的餐桌。

  为了市民能有更好的选择体验,该公司在展会现场组织了赖茅酒知识讲座,卓玛泉现场酸碱度实验等一系列活动。“我们主要向市民讲解了产品的原产地、当地的风土人情及如何辨别产品真伪等知识,让市民放心购买。”黄成龙说,此次参展收获颇丰,不仅产品销量不错,品牌知名度也有所提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