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垂钓大赛冠军“开走” 豪车 4小时钓鱼63斤

2018-09-09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振彬
play
" />

第一名获奖团队上台领奖

  大众网临沂9月9日讯(记者 魏振彬) 9月9日上午,2018“奥德·化氏杯”第五届中国·临沂(沂河)休闲垂钓大赛在沂河边拉开大幕,来自省内外的1000多名钓友执竿而钓,共逐大奖。经过近4个小时的比拼,第一名大奖最终被凤凰岭东区渔具一队摘得。

  炮声即命令。9日上午,随着炮声的响起,来自省内外336个代表队1000多名钓友随即挂上鱼饵,抛竿起钓,紧张激烈的钓鱼比赛正式开始。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届垂钓大赛除了吸引了众多专业钓友报名参赛外,还有不少市民自发前来现场观战。随着选手抛竿起钓,观战的市民也跟着紧张起来,将注意力全部放在了水面上。

第一名获奖团队与战利品合影

  据了解,本届比赛为三人组手竿团体重量赛,一天总计两场比赛,每场2小时,总计4小时。作为一项专业比赛,自然少不了奖品。本届垂钓大赛奖项设置丰富,第一名奖品为价值15万的海马汽车一辆(M8 2015款 1.8T自动豪华),可谓十足吸睛。

  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比拼,第一名大奖最终被来自临沂的凤凰岭东区渔具一队团队摘得,他们的钓鱼总重量为63斤。团队中的“老大”潘宜告诉大众网记者,他们三人因“吴总”(团队中另一人)的渔具店而结识,三个人钓鱼的经历都有十几年之久。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凤凰岭东区渔具一队的三位成员此前经常参加类似的垂钓比赛,但取得这次第一名的好成绩,还是首次,创造了团队战绩记录。当记者问及奖品如何分配时,潘宜笑着对大众网记者说,我们三个人家里都有车,所以奖品极有可能会卖钱,然后平均分配。

  比赛已经拉下帷幕,经过一天的战斗,钓友们收获了快乐,也收获了友谊。沂河,是临沂的母亲河,这条河不仅哺育了临沂人民,也更使得临沂这张名片变得更加响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