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洪帅:碱法苏打水亲近自然 助力千人垂钓

2018-09-09 1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浩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9日讯(记者 孙浩)9日上午,2018“奥德·化氏杯”第五届中国·临沂(沂河)休闲垂钓大赛在河东区正直汽车主题公园开幕。碱法苏打水临沂区域总监秦洪帅现场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说,贴近自然、时尚健康,对类似休闲垂钓大赛的健康公益活动,碱法苏打水将不遗余力的支持。

   

  碱法苏打水临沂区域总监秦洪帅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谈到参与本次休闲垂钓大赛的初衷时,秦洪帅介绍说,碱法苏打水作为临沂一款时尚健康的主流饮料,十分贴合垂钓大赛贴近自然、时尚健康的休闲氛围,受到广大钓友的一致好评。对于临沂地区体育赛事的举办,碱法苏打水一直不遗余力的支持和参与。“向每一个消费者传递碱法苏打水的健康经营理念,从而让消费者找到共鸣点,健康惠及千家万户”一直是碱法苏打水的战略口号。

  “今后,碱法苏打水依旧会不遗余力的支持临沂公益体育活动的开展,积极承担起自身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为广大临沂朋友提供健康、时尚的苏打水饮料。”秦洪帅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到。

   

  工作人员运送碱法苏打水

  碱法苏打水是北京碱法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碳酸氢钠弱碱性饮料,饮用可中和人体内的酸碱平衡,改变酸性体质。近年来,碱法苏打水凭借休闲健康的口碑、时尚独特的外观以及及清新柠檬的口味深得消费者的喜爱,曾创下4个月销售额达2亿元的佳绩。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