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临沂(沂河)休闲垂钓大赛闭幕 临沂本土选手摘得冠军

2018-09-09 18: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振彬
play
" />

闭幕式上,执行裁判长曹涛宣布比赛成绩

  大众网临沂9月9日讯(记者 魏振彬) 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比赛,今天下午,2018“奥德·化氏杯”第五届中国·临沂(沂河)休闲垂钓大赛在隆重的颁奖典礼中落下帷幕,来自临沂的凤凰岭东区渔具一队获得冠军,顺利“开走”价值15万的海马汽车一辆。

  2018“奥德·化氏杯”第五届中国·临沂(沂河)休闲垂钓大赛是在临沂市内举行的一项高标准赛事,由中国休闲垂钓协会、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山东省休闲垂钓协会、山东省钓鱼协会、临沂市渔业协会、河东区休闲垂钓协会等联合主办。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省内外336个代表队1000多名钓友报名参赛,大众网记者进行了全程赛事直播。

比赛紧张而刺激,图为一选手展示刚刚钓上来的大鱼

  比赛在隆重的炮声中打响,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地将鱼竿抛入水中,静等鱼儿上钩。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上午的钓鱼比赛可谓精彩纷呈。一会儿这边的鱼上钩了,一会儿那边的鱼入网了,抄鱼手们一时间忙得不亦乐乎。

  据了解,本届比赛为三人组手竿团体重量赛,一天总计两场比赛,每场2小时,总计4小时。下午2点左右,随着炮声的响起,2018“奥德·化氏杯”第五届中国·临沂(沂河)休闲垂钓大赛圆满结束。当裁判员将各区各号参赛选手的成绩进行汇总后,冠军大奖得主也终于揭晓了。

冠军获奖团队上台领奖

 

亚军获奖团队上台领奖

季军获奖团队上台领奖

  本届大赛前三名分别为凤凰岭东区渔具一队、小崔渔具六队、大自然六队。大众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获得第一名的凤凰岭东区渔具一队今天钓上的鱼的总量足足有63斤,他们获得的奖品是一辆价值15万的海马汽车。闭幕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的参赛团队颁发了奖金、奖杯和证书。

  2018“奥德·化氏杯”第五届中国·临沂(沂河)休闲垂钓大赛已圆满落幕。倚靠沂河这条母亲河,临沂钓友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这也使得他们练就了一身钓鱼的硬功夫。金风送爽,最美沂河。结束也预示着开始,让我们再次相约,明年垂钓大赛再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