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蒙老区集团特别支持好家风征文 “贵人道”诠释家国情怀

2018-05-14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14日讯(记者 滕立军 林鹏)日前,大众网记者从山东沂蒙老区集团获悉,为传承美德、将好家风发扬光大,大众网临沂站承办的“讲我的家风情怀 传递沂蒙正能量”征文大赛(成人组),由“鲁酒新贵”沂蒙老区中、高端地标品牌“贵人道”冠名。

  “忠厚传家远,诗书继世长”。一千年来,宋代大诗人苏轼这句关于家风教育的名句,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

  随着央视《家风》栏目的热播,家风建设令人如沐春风,瞬间成为社会“潮”语。人们纷纷用实际行动诠释家风建设和家国情怀。沂蒙老区集团董事长说,冠名“好家风征文”比赛,旨在把优秀家风文化传承下去,促进企业文化发展,推动社会文明进步。

  “今年是集团全面提升年,要确保经销商服务能力和市场反应速度的提升。”沂蒙老区集团营销分公司总经理徐勇告诉大众网记者,要用好家风建设带动企业文化营销。

  近年来,沂蒙老区集团销售规模不断扩大和产品结构逐年完善,其生产的中、高端品牌“贵人道”已成为了临沂地产白酒的地标品牌,被业内称为“鲁酒新贵,临沂名片”。

  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沂蒙老区集团不忘回报社会,积极为社会慈善事业贡献力量。仅近几年开展的“贵人道关注沂蒙高考优秀学子”和助学助教活动,投入达上百万元。

  时下,受注重家风建设、传承民族传统美德的精神感召,沂蒙老区集团决定冠名赞助由大众网临沂站承办的“贵人道”好家风征文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传统美德,诠释“家国情怀”。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