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家长现场观摩:支持孩子兴趣爱好

2018-08-31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浩 庞韶青 陈雨晴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31日讯(记者 孙浩 见习记者 庞韶青 实习生 陈雨晴 )29日上午,“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杯“2018山东省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临沂大学体育场开赛,来自临沂各小学、市外足球俱乐部、临沂各足球俱乐部共24支队伍600余人参加比赛。

   

  大众网记者采访运动员家长

  比赛现场,陪10岁的儿子来参加比赛的谢先生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说,“我孩子今年10岁,已经练了两年半的球。”看台上的谢先生对孩子踢足球很是支持。谢先生说,孩子从7岁就喜欢上了C罗,之后就自己独立查阅一些足球信息,观看足球比赛。当听说学校组织足球队时,孩子很兴奋的报了名。“我自己就是一名资深球迷,我很支持孩子利用课余时间踢足球,这既可以锻炼身体,又能够让孩子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孩子成绩不降反增,何乐而不为呢。”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本次参赛众多青少年足球队的选手都经过各学校、俱乐部层层选拔,他们普遍学习成绩优异,像朴园小学、北城小学等队伍的成员成绩大多在班级前列。大多数选手也能够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在保证自己学习时间的前提下,合理利用课余时间练习足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