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东省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今日收官 沂水星锐足球俱乐部夺冠

2018-08-31 2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浩
play
" />

 

比赛进行中

大众网临沂8月31日讯(记者 孙浩)31日下午,“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杯临沂首届2018山东省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临沂大学体育场完美收官。经过3天激烈角逐,沂水星锐足球俱乐部球队最终力压群雄,夺得桂冠。青岛三诚足球俱乐部球队获得亚军,临沂金峰足球俱乐部球队荣获季军。

 

沂水星锐足球俱乐部球队夺得冠军

下午5时,闭幕式在临沂律动飞扬吉他架子鼓学校学员的架子鼓表演《相信自己》中拉开帷幕。大众网临沂站运营总监孙贵坤致闭幕词。他表示,本届“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杯”2018临沂首届山东省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充分展现了足球少年的健康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各参赛队充分发扬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希望。随后,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市场部经理张马睿、山东连胜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寇甲,大众网临沂站品牌事业部主任刘晓梦,临沂星锐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杨小龙分别为冠、亚、季军球队和最佳射手颁奖。

 

青岛三诚足球俱乐部球队获得亚军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届“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杯”2018山东省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于29日上午9时在临沂大学体育场开幕,来自临沂各小学、市外足球俱乐部、临沂各足球俱乐部共24支队伍600余人参加比赛,比赛吸引了徐州、青岛、枣庄等地的球队前来参赛,足坛名将宋黎辉、耿钰杰、李斌现场开球。比赛采用小组赛单循环和交叉淘汰赛的比赛规则,比赛场数多达48场。比赛奖励丰厚,其中,冠军奖杯3000元、亚军奖杯2000元、季军奖杯1000元,最佳射手500元。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沂水星锐足球俱乐部球队脱颖而出,夺得冠军,青岛三诚足球俱乐部球队获得亚军,临沂金峰足球俱乐部球队荣获季军,青岛三诚足球俱乐部姜海军凭借15个进球的优异成绩荣膺最佳射手。

 

临沂金峰足球俱乐部球队荣获季军

据悉,本次比赛由临沂市体育总会指导,兰山区体育办公室、兰山区体育总会主办,大众网临沂站、临沂星锐足球俱乐部承办,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独家冠名,山东连胜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山东畅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临沂英迪凯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踢踢足球、临沂福瑞德名车、临沂卓跃儿童运动馆、南方体育、福驰体育等单位赞助,碱法苏打水为赛事唯一指定用水。

 

青岛三诚足球俱乐部姜海军荣膺最佳射手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