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为球赛冠名 助力青少年足球发展

2018-08-29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副总经理王霞致贺词

  大众网临沂8月29日讯记者 刘元迪)29日,“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杯·2018山东省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临沂大学体育场开赛,吸引来自临沂各小学、市外足球俱乐部、临沂各足球俱乐部共24支队伍600余人同场竞技,助推临沂足球青训工作健康前行,也为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提供了一个成长的竞技平台。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副总经理王霞出席活动并致贺词。

   

  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

  “关注青少年足球,关爱青少年成长,是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的社会责任。”29日上午,王霞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说,她希望参赛球队本着“重在参与、友谊第一”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把此次活动办成增进彼此友谊、展示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一次体育盛会,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将与各参赛单位共同办理好此次比赛,为临沂市的体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赛场运动员跑动传球

  据王霞介绍,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位于兰山区双岭路与滨河路交会临沂书圣文化城内,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是一座集海洋动物观赏、海洋动物表演、儿童娱乐互动、少儿科普培训、亲子体验等不同元素融为一体的超大型、现代化的海洋主题公园。为了给游客带来更为震撼的视觉效果和更真实的海底体验,项目投资引进了先进的全息动漫科技,360度欣赏绮丽梦幻的海底世界,跨越时空的阻隔亲眼目睹恐龙在身边漫步穿梭,亲手解救童话故事里的被巫婆幻化成泡沫的美人鱼,还可置身极地世界感受万里冰川的雄伟与神奇。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已成为临沂城市新名片、临沂人的新的会客厅。

  公园内设雨林奇观、梦幻水母宫、海龟乐园、疯狂恐龙谷、两栖萌宠、绚丽珊瑚海、海豚剧场、海狮剧场、极地世界、海底探险等主题场馆,将海洋动物观赏、海洋动物表演、儿童娱乐互动、少儿科普培训、亲子体验等不同元素融为一体。馆内设施齐全,展示海洋生物一千多种,万余尾,其中直径50米的海豚剧场水晶宫更是项目的标志性建筑。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已成为临沂城市新名片、临沂人的新的会客厅。

  据悉,2018山东省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由临沂市体育总会指导,兰山区体育办公室、兰山区体育总会主办,大众网临沂站、临沂星锐足球俱乐部承办,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独家冠名,山东连胜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山东畅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