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六小宋骐帆:为队友记录精彩瞬间

2018-08-31 14: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庞韶青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31日讯(见习记者 庞韶青)30日上午,“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杯”2018山东省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继续进行,16支队伍被分成4个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来自莒南六小的宋骐帆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说,虽然不能参赛,但力所能及地为队友做一些事情,用摄像机记录他们在场上的精彩瞬间。

  比赛场外,一名正在举着摄像机录制视频的小女孩吸引了大众网记者的注意,经了解,这是来自莒南六小的宋骐帆,今年13岁,也是一名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她在帮同校的男子球队录制比赛视频。

   

  宋骐帆说,由于这次比赛自己所在的女子球队没有被邀请,所以没能参赛,这次跟随参赛球队来到比赛现场,不仅能够为同校的球队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学习到了很多东西,没有留下遗憾。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