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锐俱乐部总经理杨小龙:让临沂青少年足球更上一个台阶

2018-08-31 2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浩 庞韶青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31日讯记者 孙浩 见习记者 庞韶青31日下午,“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杯2018山东省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完美收官,临沂星锐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杨小龙出席闭幕式。他现场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说,这次与外地球队同场竞技,相信临沂当地青少年足球的水平会更上一个新台阶。


  临沂星锐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杨小龙

  杨小龙说,近年来,虽然临沂市足球事业的发展逐渐系统起来,但当地的足球类比赛依旧很少。为帮助临沂青少年足球进一步提升,星锐足球俱乐部联合大众网临沂站举办临沂首届2018山东省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目的就是为了给临沂当地热爱足球的孩子提供一个竞技交流的平台,让他们与枣庄、徐州、青岛等外地的优秀球队同台竞争,寻找差距,取长补短,从而让临沂青少年足球的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