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卓悦儿童运动馆李娟:足球对孩子性格的塑造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2018-09-01 09: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庞韶青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1日讯见习记者 庞韶青) 8月31日,“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杯”2018山东省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临沂大学体育场闭幕,来自临沂各小学、市外足球俱乐部、临沂各足球俱乐部共24支队伍600余人经过三天的同场竞技后分出了冠亚季军,闭幕式后,大众网记者对本次比赛赞助商之一临沂卓悦儿童运动馆负责人李娟进行了采访。

  “国家目前对儿童的体能技能方面越来越重视,更多的注重孩子们的身体素质,足球这个项目顺应目前国家对孩子身体素质发展的要求,”李娟说,“足球训练的过程中能够提高孩子们的身体素质,比赛的过程中也能培养自己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这方面是很重要的,因为一场比赛不是靠一个人,而是靠集体的力量,这对于孩子们性格的塑造也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提及自己对青少年足球的看法,李娟说成年人需要去健身房,而孩子们也需要这么一个训练的场所,希望孩子们能够从小就培养出对足球的爱好,培养好的运动习惯。

  据李娟介绍,“卓跃儿童运动馆”是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生导师及博士生团队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历经六年,经过实验验证研发出的适合我国儿童身体发育特点的儿童体能训练课程体系,专业的儿童体能训练研发与推广机构。

  “卓跃儿童运动馆”围绕“快乐运动,健康成长”的教学理念,以2至12岁儿童体能训练体系及体质健康管理课程为核心,发展体能教育,从而改善儿童健康现状,促进智力发育,提升身体素质,培养运动兴趣。

  卓跃儿童拥有专业儿童体能教练团队上百人,其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均为本科以上体育相关专业学历,部分教练是前国家队运动员,前CUBA(中国大学生职业联赛)专业女子篮球联赛队员,国家级裁判,国家级运动员,师资经过公司系统培训后进行授课训练!

  据悉,“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杯”2018山东省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由临沂市体育总会指导,兰山区体育办公室、兰山区体育总会主办,大众网临沂站、临沂星锐足球俱乐部承办,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独家冠名,山东连胜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山东畅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冠名,临沂福瑞德名车、临沂卓跃儿童运动馆、南方体育、福驰体育赞助举办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