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德名车王国栋:为青少年足球发展尽己所能,孩子们大有可为

2018-09-01 0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庞韶青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1日讯见习记者 庞韶青) 8月31日,“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杯”2018山东省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临沂大学体育场闭幕,来自临沂各小学、市外足球俱乐部、临沂各足球俱乐部共24支队伍600余人经过三天的同场竞技后分出了冠亚季军,闭幕式后,大众网记者对本次比赛赞助商之一福瑞德名车总经理王国栋进行了采访。

  王国栋告诉大众网记者,自己赞助这次“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杯”2018山东省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的初心是想为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多举行这种比赛,多参加这种比赛,能有利于青少年足球水平的提高,提及这些天跟青少年接触下来的感受,王国栋说,孩子们的状态都比较积极,使自己对国家青少年足球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孩子们大有可为。

  福瑞德名车15年成立,主要做精品高端名车,地址位于临沂市河东远通二手车市场A厅西排5号

  据悉,“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杯”2018山东省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由临沂市体育总会指导,兰山区体育办公室、兰山区体育总会主办,大众网临沂站、临沂星锐足球俱乐部承办,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独家冠名,山东连胜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山东畅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冠名,临沂福瑞德名车、临沂卓跃儿童运动馆、南方体育、?福驰体育赞助举办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