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公益投身环保 临沂五洲医院积极参与沂河放鱼节

2017-10-29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开幕式现场,舞+舞艺术培训学校的学生们演出开场舞《鱼欢乐鼓》

  大众网临沂10月29日讯记者 王艳彩)10月29日,2017"沂蒙雪尖杯"第七届中国·沂河放鱼节在临沂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活动现场,市民扶老携幼,人头攒动,参与放鱼养水积极踊跃。临沂五洲医院重视社会公益和志愿服务活动,组织10名员工参与到本届放鱼活动志愿服务中。

  

  临沂五洲医院放鱼养水

  临沂五洲医院内科主任滕怀泽介绍,从大众网临沂站得知此次放鱼活动后,第一时间决定组织员工积极参与。"此次放鱼活动主题丰富,一系列的健康骑行等公益活动十分有意义,这与我们从事健康行业所提倡关注健康、热心公益的理念十分切合。"滕怀泽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临沂五洲医院共组织10名老专家、优秀员工以及医生代表参与到此次放鱼活动中,此外,还有员工带着孩子前来体验放鱼乐趣。"员工参与的热情十分高,但由于医院工作比较忙,很多人没能参加,希望以后大众网临沂站多组织、多承办类似的社会公益活动,让我们更多的员工有机会参与进来。"滕怀泽说。

  

  临沂五洲医院员工现场合影留念

  滕怀泽告诉大众网记者,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唤起青年人保护沂河生态环境的热情和积极性,同时也搭建起青年人热心公益、投身环保、美化生态的理想平台,营造出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

  本届放鱼节活动内容丰富,共有10项主题活动,除系列放鱼活动,开幕式现场还设全市名优水产养殖品种及禁止放流外来物种展、水产品展,以"放鱼养水,保护生态"为主题的山地自行车骑行宣传活动、少儿百米长卷绘画、鱼类知识有奖问答、秋季亲子运动会、爱心大使宣读倡议书、爱心市民签名等活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