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顺和酒业热心公益 300余员工组队参与放鱼节

2017-10-29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2017“沂蒙雪尖杯”第七届中国·沂河放鱼节开幕式

   

  第七届沂河放鱼节现场

  大众网临沂10月29日讯记者 刘元迪)10月29日上午10时,2017"沂蒙雪尖杯"第七届中国·沂河放鱼节在临沂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山东顺和酒业热心公益积极参与,公司会员、员工等300余人参与放鱼养水的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市民保护生态环境。

   

  山东顺和酒业方队在开幕式现场

  顺和酒业董事长马龙刚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沂河像一条精美的玉带穿城而过,两岸一步一景都让人如置画中。临沂近些年来发展迅速,作为临沂母亲河的沂河,其水质的改善也越来越被重视。

   

  山东顺和酒业员工准备将鱼苗放入沂河

  “放鱼节作为一个公益性活动,通过放鱼养水维护水域生态平衡,还宣传环保知识,扩大社会影响,让社会公众自觉参与到环境保护行动中,与顺和文化相通。”马龙刚说,顺和发展至今已有20年,一直秉承"孝顺和天下 博爱好人生",以及"人人为我 我为人人"、"天顺人和 福润万家"的理念,通过此次放鱼节,公司的员工、会员切身感受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山东顺和酒业董事长马龙刚与员工一起,将鱼苗放生沂河

  “如果以后还有放鱼节这种公益活动,我们仍会积极参加,不光是我们公司内部员工,还要影响更多人参与进来,为创建更加美好的家园而努力。”

  马龙刚说,通过放鱼养水保护生态不止于放鱼节,也可以融入到市民的生活当中,个人生日、孩子升学、新人结婚……都可以带着寓意吉祥祝福的心愿和希望,买鱼放到沂河中。千万只放生的鱼儿犹如一个个尽职的“清洁工”让河水更清澈、更美,只有临沂市民自动自发,沂河水域环境才会越来越好,提升生活的幸福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