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沂蒙雪尖杯"中国沂河放鱼节秋季亲子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7-10-29 1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晟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9日讯见习记者 尹晟宇)10月29日上午,在阳光沙滩举办的2017年“沂蒙雪尖杯”中国沂河放鱼节秋季亲子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市各区的23组家庭,带领自己的萌娃在阳光沙滩上“过五关”,孩子们的热情高昂的游戏活动,让整个沙滩变得热闹非凡,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观看。

  

  

  本次2017“沂蒙雪尖杯”中国沂河放鱼节秋季亲子运动会共有五个项目,即“百发百中丢沙包”、“毛毛虫竞速”、“超级跨栏”、“超级拱门”、“鲤鱼跳龙门”。参与其中项目的家庭被分为五个小组,依次进行竞赛。伴着现场激情澎湃的音乐,家长带着孩子们开始了“过五关”的征程。此次秋季亲子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亲密互动的锲机,孩子们高涨的运动热情温暖了这个寒秋,可爱的小朋友与温情的家长们正在成为我市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百发百中丢沙包”环节中,每组家庭各分到10个沙包,家长和孩子们纷纷用沙包“殴打”铺在地上的靶纸,每位小朋友都在努力的瞄准最高环数,争取打出好成绩。在超级跨栏项目中,孩子们使出浑身解数,纷纷从跨栏上“翻身而过”。孩子们可爱的小身躯,在栏杆上滚过的画面让现场观众忍俊不禁,驻足观看的路人都发出掌声为孩子们加油打气;”毛毛虫竞速”是一个家长与孩子们一起互动进行的项目,几个小组家庭组合在一起,通过操纵胯下的“毛毛虫“,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终点。现场沙尘飞扬,家长和孩子们打成一片,两条小小的”毛毛虫“时而走偏路线,时而落下孩子,可谓热闹非凡。最令孩子们激情奋发的就是”超级拱门“项目了,这个项目要求孩子们手抱一个比孩子身躯还大的皮球,终点有一个拱门,每组孩子接力皮球赛跑,在终点一跃跳进拱门里。此项活动十分刺激,孩子们跃起的一刹那,家长都很担心的守着,可是孩子们敏捷的表现,家长们轻松地会心一笑。

  参加本次亲子运动会的张琳小朋友赛后开心地对记者说:“以前从未和妈妈这么刺激的玩过,下次亲子运动会我一定还来”。琳琳妈妈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自己也很开心,由于平时工作忙,自己很少和孩子互动,今后要多参加一些这样的活动,让孩子收获更多的开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