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渔业局党组扎实开展述责述廉工作

2017-10-10 14: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根据《中共临沂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 年全市述责述廉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办字﹝2017﹞85号)的要求,市渔业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落实,制定了《中共临沂市渔业局党组2017年述责述廉工作具体实施方案》,对有关工作进行明确要求,并报市纪委派驻六组审核。局党组成员按照要求认真撰写述责述廉报告,在市纪委派驻六组副书记杜纪宣在我局驻点办公期间,对述责述廉报告进行了审核把关,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经市纪委批准,9月21日上午,局党组召开述责述廉会议,市纪委派驻六组副书记杜纪宣、综合科科长季少玉到会指导,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岭主持会议。会上,局党组成员立足岗位职责实际,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和廉洁从政情况,围绕落实主体责任、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或“一岗双责”情况,遵守党的纪律和廉洁从政情况,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述责述廉。随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岭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述责述廉准备充分、组织严密、过程严谨,取得了应有的效果。他指出针对局党组和全局面上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确保整改到位。他强调,要对照市委第二轮巡查反馈的有关单位有关问题,主动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以此次述责述廉为起点,扎实推进全市渔业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扛起从严治党主题责任,强化落实“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市渔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