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线上放鱼游戏开通两天 500网友体验放鱼乐趣

2017-10-12 11: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2日讯记者 王艳彩)2017“沂蒙雪尖杯”第七届中国·沂河放鱼节将于10月29日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大众网临沂站推出线上爱心放鱼小游戏,游戏上线以来,已有500余名网友参与。

  本届放鱼节以"放鱼养水 保护生态"为主题,共有10项主题活动。其中,线上爱心放鱼活动可通过"临沂大众网"、"临沂渔业"微信公众号发布线上放鱼链接,网友可每天参与线上放鱼活动。

  12日是大众网爱心放鱼小游戏上线第二天,目前已有500余名网友参与其中。排名前十名的网友李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从微信上看到了大众网的爱心放鱼小游戏,得知前十名可以登上渔政船放鱼后,他就利用工作之余玩起了这个小游戏。"我女儿才两岁,虽然啥都看不懂,但每次我玩的时候都会盯着手机看屏幕上的各种小鱼,十分感兴趣,今年我要带着女儿去体验放鱼的乐趣。"

  "放鱼节是我们临沂人的节日,也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很遗憾以前没参加过,今年的放鱼节一定不会缺席。"网友张女士说,大众网的线上放鱼小游戏,让她在休闲放松中了解了各种可放生鱼与不可放生鱼,希望放鱼节当天,能够利用自己学到的放鱼知识,以鱼净水,为保护临沂的水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你知道沂河水里哪些鱼可以放生吗?网友点击线上放鱼链接确认登录后,在下方页面左右滑动可了解淡水白鲳、巴西龟、小龙虾、大瓶螺等不可放生鱼和草鱼、青鱼、鲢鱼等可放生鱼。登录后点击签到可获得鱼苗,每三小时可签到一次。通过邀请好友参与放鱼游戏也可获得鱼苗奖励,点击你的头像可查看成功邀请的好友列表。

  通过左右滑动底部鱼列表栏切换鱼苗,网友可选择适宜放生的鱼轻触可放生。放掉适宜放生的鱼可增加积分,放掉不宜放生的鱼将减分。随着积分的变化,水质也会随着变化。

  最终大众网临沂站将按照水体清洁指数排名,对前10名"线上放鱼先锋",组织参加放鱼节开幕式,并与"临沂市渔业资源增殖放流社会义务监督员"一同登上渔政船放鱼。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