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沂河放鱼节29日开幕 现邀17对情侣登船放鱼

2017-10-12 13: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2日讯记者 刘元迪)2017“沂蒙雪尖杯”第七届中国·沂河放鱼节将于10月29日在临沂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现向社会征集17对2017年喜结良缘的情侣登船放鱼。

  据悉,本届放鱼节以“放鱼养水 保护生态”为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其中,情侣船队放鱼是本届放鱼节的一大亮点,特邀17对2017年喜结良缘的情侣登船放鱼,为放鱼活动中增添美好的愿景,取“与(鱼)你一起(17)”之意。

  10月29日当天,参加活动的情侣们可现场免费领取鱼种,在喜结良缘的2017年,与其他甜蜜情侣一同登船享受放鱼的乐趣、保护生态环境,在见证自己的爱情的同时,还能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有意向者可拨打0539—3100789咨询报名,也可通过临沂大众网邮箱(lydzwxw@163.com)、临沂大众网微信(linyidzw)报名。报名时需备注姓名及联系方式。

  除此之外,本届放鱼节共有10项主题活动,系列放鱼活动外还设全市名优水产养殖品种及禁止放流外来物种展、水产品展,以“放鱼养水,保护生态”为主题的山地自行车骑行宣传活动、少儿百米长卷绘画、鱼类知识有奖问答、秋季亲子运动会、爱心大使宣读倡议书、爱心市民签名等活动。

  本届放鱼节由中国渔业协会、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渔业局、市委宣传部、市园林局、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旅发委、市城管局、市公安局、市水利局、团市委、市住建局、市卫计委、市交通局、临沂沂沭河水利管理局、市渔业协会、大众网临沂站、山东顺和酒业等单位承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