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民报名参加放鱼节爱心大使:想给孩子做表率

2017-10-16 11: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6日讯(记者 林鹏)2017“沂蒙雪尖杯”第七届中国·沂河放鱼节将于10月29日上午十点在临沂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作为本届放鱼节的重头戏,"爱心大使"招募活动同时启动。自即日起至10月25日,本届放鱼节将面向社会招募10名爱心大使。临沂市民连女士果断报名参加。她说,想给孩子树立个榜样。

  放鱼节爱心大使“招募令”一经发布,就有不少市民拨打大众网热线垂询并报名。市民连女士就是其中之一。“我既想给孩子做个勇敢的表率,也想通过这个活动树立孩子的环保意识。”谈及报名缘由,连女士如是说。

  连女士的儿子今年六岁了。“儿子一直很优秀,在我看来唯一不足之处就是欠缺勇敢。”连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自己平时比较胆小,可能自己的“表现”影响到了孩子。反思过后,连女士决定报名参加放鱼节爱心大使。“报名爱心大使,既能历练下自己,也能通过这个活动给孩子树立个好的榜样,陪着儿子共同进步和成长。”连女士说,参加放鱼节活动,还能打小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公益意识,可谓一举多得。

  据悉,本届放鱼节招募的10名"放鱼养水,保护生态"爱心大使,并在开幕式上宣读《倡议书》,倡导大家行动起来,共同保护母亲河,传递环保正能量。报名参加"爱心大使",须具备以下条件:热爱公益事业,有责任心,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象气质佳,身体健康,亲和友善,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

  本次"爱心大使"招募,将通过大众网临沂频道网页、山东24小时客户端、微信等方式同步进行。届时,市民可拨打电话(0539-3100789)报名参加招募,也可通过临沂大众网邮箱(lydzwxw@163.com)、临沂大众网微信(linyidzw)报名。报名者需备注姓名、联系方式,并配发生活照一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