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鱼养水保护生态 临沂天安人寿积极参与放鱼节

2017-10-29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临沂天安人寿积极参与放鱼节

  大众网临沂10月29日讯记者 刘元迪)10月29日上午10时,2017"沂蒙雪尖杯"第七届中国·沂河放鱼节开幕式在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20余名员工来到活动现场参与放鱼,为改善沂河水质、保护生态出力。

  “放鱼养水不仅是爱护生命的表现,还可以号召市民保护生态环境,与我们公司的理念相通。”天安人寿临沂中支办公室主任贾俊园告诉大众网记者,天安人寿一直秉承“共创、共担、共享”的三共理念,得知放鱼节是公益性活动后积极参与,服务广大市民。

  “公司的部分员工曾参与类似的放生活动,此次公司下发组织参加第七届放鱼节的通知后,众多员工积极响应,最终选择了20余人组成一个方队参加。”贾俊园说,公司内外勤员工都非常富有爱心,经常参与公益活动。

  “我从小喜欢养鱼,现在家里包括办公室都养着鱼。以前也带着儿子在沂河放生过许多鱼,教育他放生的意义,珍惜生命,爱护生命,保护生态环境。”贾俊园说,希望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号召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保护生态环境,爱护我们的家园。

  本届放鱼节活动内容丰富,共包含10项主题活动。有情侣登船放鱼,沿河广场分点放鱼,线上爱心放鱼,大型水库水源地放鱼等系列放鱼活动,全市名优水产养殖品种及禁止放流外来物种展,水产品展,"放鱼养水,保护生态"少儿百米长卷绘画,"鲤鱼跃龙门"秋季亲子运动会,"放鱼养水,保护生态"爱心市民签名墙,鱼类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