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河放鱼节开幕 壳依蒙山养生水现场免费送

2017-10-29 14: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蒙山旅游区颐康水业有限公司为放鱼市民免费提供的壳依养生水

  大众网临沂10月29日讯记者 王艳彩)10月29日,2017"沂蒙雪尖杯"第七届中国·沂河放鱼节在临沂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本届放鱼节有10项主题活动。活动现场,蒙山旅游区颐康水业有限公司免费为放鱼市民发放壳依养生水。

  

  市民领取鱼苗放鱼

  "从大众网临沂站得知本届沂河放鱼节后,感觉内容、形式新颖,各项主题活动丰富。"蒙山旅游区颐康水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涵说,"放鱼养水"的活动主题十分走心,与颐康水业保护水源的理念不谋而合,所以第一时间决定组织员工参与到这次公益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颐康水业工作人员加入放鱼节志愿服务队伍,现场免费发放壳依蒙山养生水,让参与放鱼的市民喝上了优质、健康、绿色的水。据了解,壳依蒙山养生水,取自蒙山主峰龟蒙顶南脉峪口地下2198米的断裂岩层,富含有锶、硒、锂、钙、镁、锌、偏硅酸等25种人体必需的有益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放鱼养水

  "每年举办的沂河放鱼节对于关注淡水资源保护,养护沂河资源,促进生态文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水对于生物的重要性,以实际行动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水源。"董涵说。

  本届放鱼节活动内容丰富,共包含10项主题活动。除放鱼节开幕式外还设有情侣船队放鱼,沿河广场分点放鱼,线上爱心放鱼,大型水库水源地放鱼等系列放鱼活动,全市名优水产养殖品种及禁止放流外来物种展,水产品展,"放鱼养水,保护生态"少儿百米长卷绘画,"鲤鱼跃龙门"秋季亲子运动会,"放鱼养水,保护生态"爱心市民签名墙,鱼类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