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使命!临沂·海晏光明行医疗队25日晚凯旋

2018-06-26 12: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医疗队到达枣庄火车站

  大众网临沂6月26日讯记者 林鹏)25日晚,临沂·海晏光明行医疗队平安抵达临沂。至此,为期十多天的临沂·海晏光明行暨临沂爱尔眼科医院援助海晏白内障免费复明公益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25日,带着对海晏的满满不舍,海晏光明行医疗队踏上了回家的路。早上7点,医疗队从海晏大酒店出发,经过近两个小时车程,到达西宁火车站。经过一路奔波,下午14时左右到达西安北站。稍事休整,医疗队又坐上了开往枣庄的高铁。终于,在25日晚近21时,火车停靠在枣庄车站。在这里,医疗队与早早来此等候的临沂爱尔眼科医院、大众网工作人员汇合。看着熟悉的亲人出现在面前,大家热情地拥抱、欢呼。

  临沂·海晏光明行暨临沂爱尔眼科医院援助海晏白内障免费复明公益活动,是由临沂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临沂爱尔眼科医院、大众网临沂站联合发起的关爱海晏县眼部健康公益活动,旨在为地区偏远、自然条件艰苦、不具备眼科诊疗条件的海晏县患者提供医疗服务,并为海晏县广大白内障眼病患者提供免费手术治疗,帮助他们重见光明。

  自6月12日活动启动以来,十余天时间里,医疗队成员克服了长途奔波与高原反应等不利因素,共为120余位当地居民进行眼部筛查,并为50位符合手术标准的患者进行了手术。临沂·海晏光明行暨临沂爱尔眼科医院援助海晏白内障免费复明公益活动,搭建起了爱心平台,唤起了更多社会力量关注眼健康,也让海晏县人民了解山东、了解临沂,促进了两地在眼健康科普和诊疗等方面交流合作,增进两地友谊,促进两地医疗卫生事业实现新发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