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晏光明行:79岁老人乘车百里赶到医院 面对细致筛查不停道谢

2018-06-16 0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祁登福老人(左)正在和专家交流

  大众网海晏6月16日讯(记者 林鹏)昨日,临沂·海晏光明行暨临沂爱尔眼科医院援助海晏白内障免费复明公益活动,开始了第二天的筛查。许多没有赶上首日筛查的当地居民,不计路程、不辞辛苦赶到海晏县人民医院。79岁的祁登福老人,特地从60公里外的金滩乡家中赶来。面对临沂爱尔眼科医院专家周到细致的检查,他十分感动不停地道谢。

  鉴于仍有当地居民不断打电话咨询筛查情况,6月15日,光明行先遣队成员们早早来到医院,开始第二天筛查,争取让眼疾患者尽量少等待、早回家。看到前面有人筛查,79岁的祁登福老人,坐在医院走廊的排椅上,耐心地等待。

  老人的一只眼睛患有白内障已经两年多时间。“非常不舒服,看东西还模糊,走路放牧都有影响。”祁登福老人告诉大众网记者,随着自己日益老迈,加之眼睛视力不好,家中放养牛羊的数量越来越少,“如果眼神好使,我可能还会多养几头牛和几只羊”。

  “医生建议我手术,视力恢复的希望还很大。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得知手术免费进行,老人不住的向临沂爱尔眼科医院专家道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