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晏光明行:第二批医疗设备到达海晏

2018-06-19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设备运输途中

小心翼翼打开设备包装箱

  大众网临沂6月19日讯(记者 林鹏)6月19日上午,临沂·海晏光明行暨临沂爱尔眼科医院援助海晏白内障免费复明公益活动,再传来好消息:第二批医疗设备到达海晏县。目前,先遣队成员已将设备组装并调试完毕。

安装医疗设备

认真检查归总检查单,为手术做准备

  据了解,第二批到达的医疗设备为眼压计、电脑验光仪、角膜内皮计等医疗设备。在海晏县人民医院,先遣队成员小心翼翼地从包装箱中取出设备构件,一步步安装好。先遣队成员还对医疗设备进行了调试,确保设备可用。

  大众网记者获悉,随着第二批医疗设备到达海晏,第二批医疗队也将携带部分医疗设备出发,于6月20日晚间到达海晏。加上当地提供和购买的碘伏、酒精、氯化钠等援青所需医疗物资,手术前期准备已经就绪,等第二批医疗队到达海晏,就可开展手术。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