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爱尔眼科做客大众网:鲁青一家亲,海晏如临沂的第十个县

2018-07-04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孙浩
play
" />
   

  王金亮、王景花做客大众网访谈室

   

  王金亮(左)、王景花合影

  大众网临沂7月3日讯(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孙浩)临沂•海晏光明行暨临沂爱尔眼科医院援助海晏白内障免费复明公益活动,已经圆满结束10多天时间。3日下午,参加活动的两名主治医生,临沂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科主任王景花和眼表及角膜病科主任王金亮做客大众网访谈室,畅谈此次海晏之行的经历和感受。

  两位主治医生在访谈中提到,临沂爱尔眼科医院是爱尔眼科医疗集团投资运营的第215家现代化眼科专科医院,配备德国蔡司全飞秒、德国阿玛仕全激光升级SPT、爱尔康波切超乳一体机及省级眼科标准所需一系列配套检查及手术设备,医院聚集了30多位专业眼科医生,眼科各亚专科领域省级专家、国家级专家定期坐诊。雄厚的实力使爱尔眼科具备了主办海晏光明行活动的硬件基础。

  访谈现场,在谈到爱尔眼科举办临沂·海晏光明行的初衷时,王景花说,爱尔眼科从落户临沂伊始,就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先后被临沂市民政局授予“关爱抗战老兵--爱尔光明行动定点医院”、被临沂市慈善总会授予“慈善光明行定点医院”等荣誉称号。爱尔人始终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将“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作为职业理想。海晏县作为临沂的对口支援县,通过光明行活动,为海晏县的兄弟姐妹送去关怀,让他们享受眼健康的权利,是医院有义务去做、也十分愿意去做的事情。

  回忆起临沂·海晏光明行的经历,王金亮感受最深的就是海晏人民的淳朴。他说,海晏人民对于医疗团队的到来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当地政府和县医院也积极组织患者前来筛查、就诊、手术,全力配合光明行医疗团队,让每一台手术的进行完全没有后顾之忧。最让他感动的是,每一位接受手术的患者都会在离开手术台后,郑重地向医生道一声感谢,“都说鲁青一家亲,我真的感受到了临沂与海晏两地的情谊,海晏县就像我们临沂第十个县一样。”王金亮语气哽咽。

  两位主治医生最后提到,此次海晏光明行活动,只是爱尔眼科参加公益事业的一个新起点。未来,临沂爱尔眼科医院将在不断提升医疗水平的同时,继续致力于参加社会公益事业,造福临沂人民,让每个人拥有眼睛健康的权利。

  据悉,临沂•海晏光明行暨临沂爱尔眼科医院援助海晏白内障免费复明公益活动由临沂市卫计委、临沂爱尔眼科医院和大众网临沂站联合举办,本次活动自6月13日开始,至6月23日最后一台手术完成,历时11天。医疗队成员克服了长途奔波与高原反应等不利因素,共为120余位海晏居民进行眼部筛查,并为50位符合手术标准的患者进行了手术。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