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大集团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并荣获"CAC2018推荐供应商"奖

2018-05-07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红艳
play
" />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2018)以及第九届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FSHOW2018)于3月7日至9日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来自33个国家的385家肥料企业踊跃参加,金正大的水溶肥、控释肥、园艺肥等产品集中亮相,吸引了大量海外客户前来参观洽谈。

  3月6日晚,第六届CAC奖评选结果隆重揭晓,金正大荣获"CAC2018推荐供应商"奖,这一奖项的获得高度肯定了金正大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能力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历经二十载的磨砺,金正大已经打造出一批对标全球领先行业技术水平的产品,在国际化的征程上已经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尹红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