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农业“黄埔军校”成立 金正大启动人才战略计划

2017-04-15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15日讯 近日,为系统提升集团的人才培养机制和促进行业的人才交流发展,金正大集团与和君集团签订了联合办学协议,双方将共同创立和君金正大商学院。该商学院是业内第一家线上线下同步的实战农业商学院。商学院将借助和君商学院的办学模式,在系统地培养集团人才梯队和储备人才的同时,也将服务于行业,开放式地培养行业所需的经营管理人才和创业创新人才,促进行业人才的交流和青年人才的储备,为行业打造良好的农业人才生态系统。

  集团董事长万连步与和君集团董事长王明夫就联合办学签约

  金正大将借助和君集团的商学模式为内部员工量身定制分层级、针对性、系统性的培训培养体系,并将于2017年开始面向清华、北大、人大、中国农业大学等高校招收优秀毕业生及具有发展潜质的管理培训生,每年每届将录取约300名具有博士、硕士和本科学历的学员。 商学院将为学员提供和君“国势+产业+管理+资本”复合式知识结构和技能体系,执行和君商学院统一的教学计划,并根据行业特点加入与行业相关的产业课程、 管理课程、实习和实践活动等,更好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集团董事长万连步与和君集团董事长握手祝贺合作成功

  为了实现教学相长,和君金正大商学院同时还将设立创新孵化项目,未来将会从学员的创业创新计划中发现和筛选对行业进步有推动的创新项目,给予资金和平台的支持。

  集团万连步董事长表示,和君金正大商学院的成立,是集团系统性人才培养的战略性要求,这不仅是加强企业人才梯队建设的重要举措,更是不断适应和持续满足企业 发展对人才储备的工作需求,商学院要借助和君商学院的平台及办学模式,设置专业及实用的课程,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和应用型的企业发展支撑人才,助力企业战 略转型目标的实现和可持续发展。同时也要通过开放的办学模式为行业的人才交流和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以此为起点,集团于4月10日-4月12日在广州开展了第一批高管领导力轮训,该课程将跨越3个季度,针对公司核心经营高管,围绕“团队领导力”、“战略与 创新”、“经营与决策”三大主题展开。和君集团董事长王明夫先生为培训班学员教授了《企业怎样转型与升级》的专题讲座,并为金正大集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十条人才建议。三天形式多样、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提升了学员的自我认知及团队管理的领导力,增强了团队的融合凝聚。学员表示将把所学所悟运用到自己的团 队及今后的工作中去,促进团队建设的提升和高效的业绩达成。  

  

首批金正大高管领导力轮训班学员合影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