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享运动快乐 共创健康生活 集团举办第十五届五一职工运动会

2018-05-04 1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公彦斌
play
" />

  为加强公司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广大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运动精神,增强全员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7-28日,集团举办以“同享运动快乐 共创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五届职工运动会。集团党委书记张晓义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集团党委书记张晓义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集团监事会主席兼工会主席杨艳在致辞中表示,举办运动会是充分展示广大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的一次盛会,同时也是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团队凝聚力及战斗力的一项重要内容。集团高度重视,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对成功办好本届运动会寄予了厚望。希望全体金正大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按照“健康、快乐、超小康”的企业文化理念,全力以赴、勇于争先、超越自我,赛出佳绩,展现金正大人敢于拼搏、勇于奋斗的风采。

集团监事会主席兼工会主席杨艳致开幕辞

  在宣誓环节,运动员代表表示,一定尊重领导,服从组织,遵守规章制度,同时积极竞争,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良好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展现金正大人全面发展、勇攀高峰的精神。裁判员代表表示会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以饱满的精神和团结的作风,做好运动员成绩的记录。

开幕式节目表演

  两天时间内,来自集团公司、临沭公司、金丰公社等单位的运动员组成了9支代表队,1200多名运动健儿分别参加了篮球、拔河、集体跳长绳、4X100米接力、够级比赛、齐心协力、趣味云梯、摸石过河、羽毛球单打、乒乓球单打、跨栏跑、自行车慢骑、指压板跳绳等13个项目的比赛。

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

  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信心百倍,以激情超越梦想,以汗水博得成功,展现了英姿飒爽的金正大人风采。各参赛队伍配合默契,在比赛中讲合作、谋共赢,展现了团结协作的团队风貌。拉拉队员们也鼓足精气神,为赛场上的员工加油打气,鼓掌、欢呼、喝彩,掌声和欢笑声伴随一个个比赛赛程,回荡在金正大家园的每个角落。

  经过激烈角逐,在各项比赛中运动员们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各个项目分别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共有748名职工获奖,其中一等奖112名,二等奖243名,三等奖393名。

  本届运动会秩序良好、成绩优异,是一次展示广大职工风采的盛会。各代表队充分展示了金正大人团结协作、创新进取、服务奉献、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磨练了意志,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集团也将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继续推动健康工程、快乐工程、安居工程、亲情工程、员工生日祝福计划等一系列文化工程,不断提高大家的健康指数、快乐指数和幸福指数。

  (公彦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