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组织 新举措 新未来--金正大集团召开营销系统半年度总结表彰及誓师大会

2018-05-10 0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伟
play
" />

  为全面总结 2018 年上半年营销系统各项工作,进一步凝聚力量、鼓舞士气,促进公司更快更好发展,实现下半年营销任务目标,4月27日,集团召开营销系统半年度总结表彰及誓师大会,集团副总裁杨富裕、集团执行副总裁许静、新任各大区总经理,以及各营销大区一千余名销售精英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来自全国各营销大区的上百名营销将士和业务精英进行了表彰和奖励。100余名营销精英由于业绩突出,分别被授予长期激励奖、最佳销售团队、亲土1号最佳推广团队、销售之星、金丰公社开拓者奖等奖励及荣誉。

集团为业绩优异的营销团队及个人颁奖

  集团副总裁杨富裕对2018年上半年营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半年营销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杨富裕表示,上半年,集团大力推进服务最后一公里,重点打造亲土1号这一品牌一号工程,引领渠道突破,实现业绩增长,在全体营销将士的共同努力下,集团较好地完成上半年任务目标。下半年,营销系统将通过新组织架构的调整,激发团队新活力;通过渠道赋能,培育专营客户,卡位土壤健康类市场,加大亲土1号客户开发;要加强大客户开发、政府采购,同时要继续在产品创新、渠道开发、示范推广等方面发力,实现品牌升级和渠道突破,为实现全年销售目标奠定良好的基础。

集团副总裁杨富裕作“集团营销策略规划报告”

  会上,各营销大区分别做了团队誓师。激扬的口号,峥峥的誓言,体现了营销将士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极大地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各营销大区上台誓师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希望全体营销战士抖擞精神,积极行动起来,以新组织、新举措为机遇,重点抓好大客户开发、渠道建设、示范观摩、新产品推广等工作,不忘初心,再次启航,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再立新功!

  (宋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