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梦想--驻马店公司举行献爱心活动

2018-05-07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兰兰
play
" />

  “大爱无疆,生命至上”。2017年12月27日早上9点,驻马店公司综合楼一楼呈现出热情感人的场面,在公司倡导组织下,大家踊跃的向员工武新党伸出关爱双手,开展现场献爱心活动,表达一份爱心,送上一份祝福。

  驻马店公司员工武新党自2012年入厂来,身居生产一线,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公司生产树立了榜样。近日,在上班期间,多次感觉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后经过多位专家鉴定,不幸被确诊为肺癌。本是一个家庭的顶梁柱,却轰然倒下,昂贵的医疗费用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后期的治疗费用大约还需要在四十万左右,这个数字对于一个普通的家庭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一个快要享受天伦之乐的年龄,却要面临残酷的命运摧残。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武新党是金正大之家的一名成员,有困难大家一起解决。公司在了解这一情况后,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倡议,生产系统、行政后勤、华中营销总部等公司各部门,为武新党组织献爱心捐献活动。活动现场,生产部总监王锋宣读了《爱心倡议书》,仅半个小时的时间,现场共筹得善款23350元,并将现款在第一时间交到武新党家人手中,家人非常感动,一再表示感谢!

  希望这点绵薄之力能帮助减轻部分负担,能鼓舞和支持武新党与病魔作斗争的决心,树立乐观向上的信心。我们也相信,这份点滴仁爱之心汇成的暖流,将会传递生命的热度,让这个家庭看到希望的曙光感受到团结互助、友善和睦的氛围,感受到公司的温暖之情!祝愿武新党早日康复!(通讯员 王兰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