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助力中国教育 金正大荣膺“最佳CSR品牌”奖

2018-09-25 12: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25日讯记者 邓梦娇920日,2018年第三届“CSR中国教育奖”在京颁奖。金正大集团以在CSR教育领域的持续贡献,与海航集团、索尼(中国)、可口可乐等企业共同荣获“最佳CSR品牌”奖。金正大公益助学项目入选《2018年第三届CSR中国教育奖优秀案例选编》。

  “CSR中国教育奖”是团中央学校部倡议指导下,在教育部、工信部等相关单位支持下,由多家机构联合发起的中国教育领域唯一CSR奖项,两年评选一届,以鼓励和表彰支持中国教育发展的优秀CSR项目,以及在CSR教育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组织。2018年第三届“CSR中国教育奖”,共有177家企业申报,其中超六成为知名跨国企业。金正大作为其中唯一一家农业企业脱颖而出。

   

  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金正大集团始终关心和重视我国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并将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与自身扎根农村的发展战略高度融合。通过设立爱心助学金、慈善奖学金、高校奖学金等项目,支持农村学子完成学业,助力中国的教育事业,既增强了年轻一代对金正大集团的认知,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品牌美誉度大幅提升。截止目前,金正大集团公益助学已投入约2000万元,直接受益人数达3000人。

  颁奖仪式上,金正大对中国教育的持续助力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评价。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吾龙表示,CSR项目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共识,在“一带一路”、“乡村振兴”、“美丽中国”等国家战略指引下,企业CSR项目的设立和实施,有策划、有规划、有传播,推动公众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彰显了企业识大体、顾大局、顺大势、占先机的意识。

  未来金正大会积极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助力中国教育,影响中国未来,为农业科技人才培养贡献力量,推动我国乡村全面振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