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大提出“三全植保”新理念 亲土种植开启植保新时代

2018-11-26 1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1月22日,第三十四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简称全国植保会)在成都开幕。作为中国植保领域的年度盛会,全国植保会吸引了先正达、富美达、德国钾盐等一批全球领先的植保、农资、农业科技、农业服务企业参会。作为中国领先的现代农业企业,金正大集团在本次展会上全方位呈现了亲土种植中国方案,并延展提出了“三全植保”新理念,契合 “绿色植保、质量兴农”的大会主题,为植保行业带来新视角,开启了亲土种植引领植保的新时代。

   

  金正大集团“亲土种植、富养天下”展台

  “三全植保”新理念开启植保新时代

  近年来,以绿色发展新理念为引领,绿色、可持续发展成为植保行业研究和发展的大趋势和大方向。在本届全国植保会上,广大植保企业不约而同地推出了众多新技术、新产品。金正大集团则以“亲土种植 富养天下”为参展主题,全方位展示集团率先倡导的致力于作物优质高产和耕地质量提升双目标的亲土种植理念和解决方案。

  在金正大集团看来,亲土种植理念在植保领域的实践落地可概括为“三全植保”的新理念:即“全生态环境植保、全生长周期植保、全程服务植保”。“三全植保”新理念将植物保护的服务范畴扩展到植物的所有生长环境、全部生长周期,并以服务外包的方式,提供完整的第三方服务。专业人士评价称,金正大集团提出的这一植保新理念使植保概念在空间、时间和产业链分工上做了更大的拓展和外延,为植保领域提供了新思维、新视角,可以说,为植保行业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金正大科学院专家与媒体共议“三全植保”新理念

  “智造+服务”双重赋能亲土种植四部曲

  除了提出“三全植保”新理念,在本届全国植保会上,金正大集团还通过“智造+服务”的双重赋能,全方位呈现了“改土养地、减肥增效、品质提升、综合服务”的亲土种植四部曲以及相关技术和解决方案。

  改土养地:依托美国富朗七大生物能技术,结合国内土壤实际情况研发的亲土1号,成为金正大集团展台上被主动问询最多的品牌之一。具有养地、防病、抗重茬三重功效的亲土1号2018年一经上市,创造了最快单月销售额破亿的农资行业新纪录。

   减肥增效:沃夫特品牌本次带来了巨能省25+10>50等明星产品,该产品是金正大集团在联合国气候大会上代表中国向世界提出的减肥增效落地方案,在增产增收的同时,实现减肥30%的目标。

  前来金正大展区咨询产品的观众络绎不绝

  品质提升:金正大此次重点推介的壳寡糖系列新品,是通过荷兰Ekompanyg技术授权,从海洋虾蟹壳中提取的纯天然集药和肥功能于一体的营养型产品,其含有的壳寡糖成分具有提高作物免疫力、提高作物抗逆性,保证作物更健康的作用。此外,集团与世界农业顶级学府北海道大学合作推出的水稻专属营养解决方案——“北海稻之道”,同样吸引了不少水稻种植大户前来咨询。德国COMPO DeltaChem特肥产品,以其核心技术优势和德国产品的工匠精神,用60年欧洲冠军荣誉全力护航中国三农。

   

  60年欧洲冠军服务中国三农——COMPO DeltaChem

  综合服务:作为中国首家现代农业服务平台,金丰公社汇聚全球五大类优质资源,通过在全国创建1000家县级金丰公社,实现为5000万农民实现4大类农业服务的“小目标”。

   

  金丰公社副总经理张祥接受媒体采访

  通过上述亲土种植四部曲,金正大集团融合了全球农业领域的领先企业、技术和产品等优质资源,坚定不移地走国际化道路,坚持推进全球资源布局,通过“智造+服务”双重赋能,为“绿色植保”提供新思路,助推了中国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目标的早日实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