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交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千年工艺静待八方来客

2017-11-10 1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吕永国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10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吕永国)第四届中国(临沭)柳编产业交易会即将举办。近日,大众网记者从交易会主办方获悉,目前柳交会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中。临沭柳编,这项已经传承了上千年的工艺,即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四海宾朋。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目前已对主展馆和商标馆修缮事项进行统计,并启动修缮工作。对柳编文化长廊进行布展设计,拟以"守望"为主题布置非遗传承展示;站台搭建和音响设置已经完成对接和预定。已组织相关单位和部门到商标馆入口处设计制作易拉宝或图版,结合实物,展示临沭县主导产业发展情况。

  此外,柳编技能编织大赛和柳编产品线上线下创意设计大赛、柳编产品设计高峰论坛活动、特色产品(项目)展销、柳编文艺汇演、投资临沭招商推荐会等,也都紧锣密鼓进行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