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石:形式新花样多 不一样的柳交会

2017-11-17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吕永国
play
" />

  

  周晓石(右)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临沂11月17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吕永国)第四届中国(临沭)柳交会开幕在即。17日,临沭县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周晓石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与往年相比,今年柳交会形式更加多样化,内涵更加丰富,实现吃、玩、购于一体。

  周晓石介绍,本届柳交会在展示柳编的同时,将临沭县八大产业发展的成就,一并予以展示。为此,临沭经济开发区会展中心,特地对商标馆进行改造提升,充实图文资料和实物,进行整体升级。中国柳编艺术馆的一些展品,也进行了更新补充。"与往届相比,这届柳交会在产品的花样和形式上更加完善。"周晓石说,范围更广,档次也更高。

  本届柳交会恰逢周末。周晓石说,虽然临沭是柳编之都,柳编产品远销海外,但是很多本地市民对柳编知之甚少。柳交会周末对市民开放,让市民感受临沭源远流长的柳编文化以及繁荣发展的柳编产业,是一种很好的开阔眼界形式。

  周晓石说,从第三届柳交会开始,很多柳编产品就已"触网",消费者实现线上购买。如今,随着二维码的广泛使用,交易更加高效便捷。"现场就可以购买。一扫码,就能知道产品的情况。"周晓石说,消费者通过柳交会,能够感受可吃、能玩和能购的体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