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携手爱尔眼科助力高考 为考生献一“册”走进郯城

2018-06-05 10: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浩 张敬 申宁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5日讯(见习记者 孙浩 张敬 申宁)2018年高考将至,高考之后的志愿填报也随之而来。5日,大众网携手临沂爱尔眼科医院为考生献一“册”活动首站走进郯城,为考生免费送上《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助力高考。

  上午10时许,大众网记者及临沂爱尔眼科医院的工作人员来到郯城第二中学,为即将奔赴考场的高三学子免费发放《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南》。

  大众网记者翻阅志愿填报手册看到,手册具体介绍了近9年山东高考的分数线以及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的相关问题和网上填报志愿应该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并且就部分对视力要求严格的专业进行了解读。

  “我们这次活动的初衷就是让高三的考生及时准确获知2018年高考的政策,做好高考的准备,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并一举中第。”临沂爱尔眼科医院CEO齐琪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说。

   

  临沂爱尔眼科医院CEO齐琪接受大众网采访


   

  工作人员搬发手册



工作人员介绍手册内容

  据介绍,本次助力高考活动,将向临沂各县区的14所学校考生免费发放4万份志愿填报手册,并且将于6月16日上午在临沂李宁运动中心(新华路和启阳路交会)举行高考招生咨询说明会,邀请全国学生发展指导专业委员会徐秀琴理事现场为广大考生答疑解惑。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