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填报志愿?大众网高考招生咨询会来啦

2018-06-11 1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浩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孙浩)”三分考,七分报”,如何填报高考志愿? 大众网临沂站与临沂爱尔眼科医院联合主办的“洞悉高考变局,2018年山东高考政策解读”高考招生咨询会将在6月16日临沂李宁运动中心(兰山区新华路与启阳路交会东南)举行,邀请全国学生发展指导专业委员会理事、全国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项目核心专家、全国学校生涯规划师岗位能力认证培训首席讲师、全国高考志愿讲师徐秀琴为您现场解答。

  高考,作为高三学子人生中一个极为重要的转折点,高考后如何进行志愿填报,这对于刚刚经历完高考的部分学子来说还充满着迷茫。本系列活动邀请了数位高考升学专家,本着为高三学子出谋划策的原则,以讲座的形式,对高考细则进行解读。部分高校展位以及亲身经历高考的往届生将分布在会场周围,面对面的交流让你的升学不再迷茫。

  专家简介:徐秀琴,全国学生发展指导专业委员会理事、全国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项目核心专家、全国学校生涯规划师岗位能力认证培训首席讲师、全国高考志愿讲师/师岗位能力认证培训首席讲师、CSCD学生发展指导能力认证 青竹学院 专家顾问/首席培训师、全国学校生涯规划教育与学生未来发展研究总课题组核心专家、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顾问、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国家二级心理讲师/咨询师、烟台日报集团高考志愿填报服务平台首席讲师、青岛报业集团青岛新闻网高考志愿星级讲师/咨询师、青岛广播电台教育新观察特聘高考升学专家。为应对全国高考改革,已累计培训超过2000人次的升学指导老师,为全国400多家高中学校提供学生中学选科、自主招生、生涯指导及高考志愿规划方向的专业能力培训。为全国多家中学提供过“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指导,服务超过百名高考生,成功指导超过百名学生成功报考清北、C9、985心仪名校,在自招/综评与高考升学规划领域具有专业的指导经验。

  高招会现接受社会报名,免费参加,额满为止。报名电话:15169026444(同微信),6月16日(本周六)临沂李宁运动中心(兰山区新华路与启阳路交会东南),与您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