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兰山银雀山街道:百万启动资金为创城加把劲

2018-03-23 09:2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庆举
play
" />

  近日,临沂兰山区银雀山街道投入百万启动资金,为社区创城工作夯实基础,同时围绕宣传阵地建设,着重打造创城特色品牌,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

  据了解,自年初以来,银雀山街道先后投资84万余元,为社区购置6辆城管车辆,有效满足了城管队伍执法工作需求。近期,鉴于辖区各社区普遍存在创城资金紧张的实际,为更好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街道为所辖13个社区先期拨付109万启动资金,致力于创城氛围的营造和社区环境卫生的整治。据悉,街道还投入10万余元,将在金雀山路、蒙山大道等城市主干道打造好人一条街、移风易俗一条街等6条以文明创建为主题的宣传一条街,宣传内容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讲文明树新风等于一体,用简单易懂的文字、引人注目的图画,吸引广大居民驻足观看,不仅是提升市民素质的好教材,而且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外,该街道还联合网格单位、辖区企业,共同设置创城宣传牌、围挡公益广告、宣传橱窗等1500块,并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公益广告宣传片,宣传内容包括文明礼仪、模范人物、科普知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不断提高市民参与意识,形成“人人关注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

    沂蒙晚报记者 张庆举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