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食药监局开展"12331"主题宣传:受理投诉举报75起

2018-04-02 14: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刘英
play
" />

    

  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宣传

  大众网临沂4月2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刘英)3月31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以"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 食药安全伴你行"为主题的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宣传日活动。活动当天,临沂食药监系统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受理投诉举报75起。

  为做好这次宣传日活动,市局精心制定了宣传方案,分时分地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31日上午市局在五洲湖广场设立宣传点,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和投诉,各县区局在户外公共场所集中同步宣传。食药监管系统在集中宣传的同时,还开展了食药安全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等活动,发放宣传材料、讲解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受理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充分利用网站、广播、电视、微信、微博、短信、电子显示屏、报纸杂志等渠道广泛宣传,形成了强大的舆论合力。

  活动期间,临沂市食药监系统共发放《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知识手册》、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页等宣传品6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受理投诉举报75起,宣传人员对每一起咨询、投诉市民均进行了热情、细致的答复。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