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垃圾 补植苗木 临沂长途汽车站附近绿化提升

2018-07-17 09:32: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骄阳似火,36℃的高温下,为进一步改善临沂市长途汽车站附近与双岭路道路沿线的整体环境,临沂市园博园管理办公室组织工作人员,自12日起,对位于长途汽车站附近的绿化带进行了整体提升与集中清理,通过4天的集中整治,效果明显。

  针对长途汽车站附近周边隔离带护栏内存在垃圾的问题,双岭路片区对长途汽车站附近的隔离带护栏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协调长途汽车站连夜拆除护栏围挡300余米,重新涂刷安置450余米。极大改观了长途汽车站附近周边内的景观环境。

  工作人员集中组织挖掘机4台,自卸车8辆,对临沂长途汽车站周边绿化带内的土石方等建筑垃圾实行集中清运,清理转运垃圾土石方80余吨。

  针对长途汽车站周边存在的土地裸露及绿化带缺苗断垄的情况,累计整地7900平方米,撒播白花三叶草种4500平方米,新铺马尼拉草坪3000平方米,补植麦冬400平方米、月季30余株、红叶石楠球13株,彻底解决了辖区周边土地裸露及缺苗断垄的问题。以整齐划一,错落有致的标准,对绿地内模纹灌木实施了全面修剪,共修剪沿线周边绿化带模纹1200平方米。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