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管局协调调度 西外环一处大型广告牌顺利拆除

2018-08-03 16:35: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董立军
play
" />

  近日,在临沂市城市管理局支队的统一调度下,城管拆除了西外环一处大型户外广告牌。

  7月25日晚上9点,在支队统一调度下,临沂市城市管理局广告大队联合市政规划大队、房产大队、建设大队、滨河大队、环卫大队执法人员在高新区城管局、高新区交警及派出所的大力配合支持下,强制拆除了沂河路西外环立交桥上的大型违规广告。

  为了不影响附近交通,此次拆除选择了夜间,当晚共出动执法人员百余名,大型机械五台,行动前制定了详细执行方案,精心谋划,严格组织实施。26日凌晨3点半,大型户外广告牌全部安全顺利拆除完毕,共拆除违规广告面积600余平方米,随后施工人员对现场产生的垃圾集中清运,截至目前,现场已经恢复干净整洁。

  沂蒙晚报记者 董立军 通讯员 季金山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