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两城同创” 沂水县专项检查64个在建工地

2018-08-30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郭文强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30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郭文)为进一步提高建筑工地规范化管理水平,切实保障“两城同创”建设领域工作顺利推进,沂水县住建局抽调业务骨干成立四个专项督查组,分别由两名党委委员任组长,对城区范围内在建工地进行全方位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坚决不走过场、不走形式,严格对照“两城同创”建筑工地标准和要求,重点对工地围挡、食堂、宿舍、道路硬化、车辆冲洗、裸露土方覆盖等环节进行检查,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对现场存在问题的工地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进行整改。截至目前,对城区64个在建工地首轮拉网式检查已基本结束,共下达整改通知书100余份,目前正对照整改要求对所有在建工地进行二轮复查。

  督查过程中,沂水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振龙同志随机抽取龙湾一品、御尊尚府·御富园等在建工地,对检查情况进行督导,同时要求各督导组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降标准,坚决将工地各项规范化管理落实到位,确保城区所有在建工地均达到“两城同创”标准要求。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