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集中销毁收缴的4000多箱烟花爆竹

2018-02-11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涂玉龙 刘静
play
" />

兰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集中销毁收缴的4000多箱烟花爆竹

  大众网临沂2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 刘静)为消除烟花爆竹存放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2月9日上午,兰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辅警对在执法办案中收缴的4000多箱烟花爆竹进行统一安全销毁。

  为了确保销毁过程的绝对安全,治安大队将销毁地点选择在一废弃石场内,从装车、运输到现场销毁全程安排警力进行护送和监管,并聘请有销毁资质的烟花爆竹专业技术人员到现场实施销毁工作。

销毁现场

  此次销毁历时两个小时,销毁结束后,民警对销毁现场进行了妥善处理和后续清理,整个销毁过程安全、有序。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充分表明了公安机关坚决打击非法烟花爆竹、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决心和信心,最大限度地清除了公共安全隐患,为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