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交警加强群众徒步健身锻炼安全出行管理

2018-04-26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高杜娟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高杜娟)随着天气逐渐转暖,群众徒步健身锻炼需求增加。为进一步加强群众徒步健身锻炼安全出行管理,规范道路通行秩序,临沂交警强化工作部署、狠抓措施落实,保障群众安全畅通出行。

  强化巡查劝导。临沂交警结合日常路面管控工作,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针对早间、傍晚等重点时段和沿河、广场等周边重点道路,采取步巡加机动巡逻的方式,及时发现并劝阻上道路徒步健身锻炼行为,提示群众注意自身安全。

  强化源头管理。临沂交警联合民政、教体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徒步健身锻炼群体进行再摸底、再排查,全面掌握群体人数、出行时间、路线等信息,对不合理问题依法依规责令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强化宣传提示。临沂交警借助其他平台,组织开展“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引导群众选择更加理性、安全的锻炼方式,提示安全文明出行,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同时希望广大徒步锻炼群众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意识,遵法安全行走,共同创造、维护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